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安阳烟草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威
A+ A

近日,河南省安阳县烟草局举办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当日上午,安阳县全体职工在县局大院升国旗,唱国歌,庄严肃穆。升旗过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言,随后集体收看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汇演开展前,办公室人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确保汇演顺利开展。所有参演职工在平日紧张的工作之余积极备演,不断改善节目效果。汇演中,参演职工通过独唱红歌、大合唱、诗朗诵、三句半、党史问答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不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也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出安阳县局广大干部职工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汇演对增强党员先锋意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起到积极作用。文艺汇演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爱国热情,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始终牢记党赋予自己的职责,保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动安阳烟草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