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盐边烟草践行“为民办实事”之搭建烤房设备维修服务平台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盐边县局(分公司)薛永楠
A+ A

5月以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着手筹备搭建稳定、高效、实惠、优质的烤房维修服务平台,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效解决当前烤房设施设备老旧、设备维修维护困难、烟农维修成本居高不下等问题,出台《烤房维修平台搭建方案》,由专人落实推进。截至5月22日,全县已统计烤前烤房零部件维修更换需求达209处,涉及烟农167户,节约维修成本5万余元,降幅25.64%。

一是择优遴选第三方烤房设备供应公司;二是配置一定数量的烤房设备、易损零部件及工具材料;三是组建由烟叶科、烟叶烘烤技术指导员组成的烤房设备维修队伍;四是在烘烤前、烘烤中、烘烤后对烟农烤房设备实施检查、维修、保养等服务工作,有效保障烟农烘烤需求、降低维修成本、提高维修效率。

维修服务平台搭建后,更好地解决了以往烟农烤房设备维修效率低、效果差、费用高的问题,达到了“我为烟农办实事”的效果,受到广大烟农朋友的一致好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