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新建烟草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维静
A+ A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时代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近日,新建区烟草专卖局举办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全体员工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欢快的开场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以及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诚挚祝愿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盼,青年组原创情景小品《烟草选才记》体现出烟草年轻职工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豪迈气概,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傣族儿女心向党》、三句半《跟着共产党做新时代的烟草人》、男声独唱《红旗飘飘》、军体拳《精忠报国》等12个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新建区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澎湃情怀。最后,全体员工集体起立,挥舞手中鲜艳的党旗与台上的党员们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演出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汇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充分发挥余热,努力为新建区局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努力学好党史、办好实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彰显新建区局应有的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