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新建烟草“三个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维静
A+ A

近日,江西南昌新建区局通过“三个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一是抓学习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突出特色。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举办专题研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开展专题党课等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内容,并与市局多个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赴江西省博物馆参观学习党史,倾听江西革命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二是抓宣传引导,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依托LED电子屏幕、党史文化长廊、移动式展板、宣传栏,营造宣传氛围,并利用走廊、会议室等空间,制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板,让党史学习教育随处可听、随处可见。

三是抓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收集员工、零售客户意见和建议,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清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的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