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凭祥:组织开展宪法专题线上考试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丽萍
A+ A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广西崇左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近期开展了宪法专题线上考试。

此次考试体现了三方面特点:一是机关干部员工参与热情高涨。许多同志在完成一次线上考试后切实感受到宪法对工作、生活的实践价值,又利用系统平台多次自主测试,巩固学习成果;有的把题库中的正确答案标出,对照法条反复研读,宪法成了许多干部员工的“案头卷”“枕边书”,切实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二是利用烟草网络学院开展线上考试,通过系统“专题学习中心”模块完成考前学习、随机组卷、自动评判、系统统计等,提高了宪法考试组织工作效率。三是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员工遵纪守法主动意识和行动自觉,营造出了学法、守法、知法的良好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