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召开2021烤季四川中烟选前座谈会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唯琦
A+ A

为做好6月27日即将开始的2021烤季四川中烟2.5万担晒黄烟烟叶分选工作,进一步完善和提高烟叶分选质量,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6月26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香料烟有限责任公司相关生产部门到云南保山复烤厂组织2021烤季烟叶选前业务协调会。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保山复烤厂高质量发展宣传片》,厂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保山复烤厂自成立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并期待能与四川中烟进一步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四川中烟对保山复烤厂的烟叶加工质量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双方应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的合作方式,促进均质化加工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力争双方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入。同时,云南香料烟公司表示,近年来保山复烤厂加工服务保障能力持续增强,产品质量控制水平显著提升,相信双方后续的合作一定更加顺利、愉快。

最后,云南保山复烤厂主要负责人对四川中烟以及云南香料烟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及信任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将始终以复烤公司“四个每一”为落脚点,大力培育“客户有需求,满足我来做”的云南复烤服务理念,切实把客户需求作为工艺改进的指南,竭尽全力维护好客户的利益,千方百计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交流,稳步实现互惠共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