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三促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周课堂”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耀文
A+ A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近日,江西九江城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三促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周课堂”。

一是以“计划”促参与。根据市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重点内容,细化学习章节,制定《城区局党史学习教育月计划和周安排》,以党小组为基本单位,以7天为一个周期,激励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二是以“学习”促提升。每周通过党员“领读”、微党课、集中观看党史视频、组织“同唱一组赞歌” 等活动方式,引导普通党员从台下“我听讲”,到台上“我要讲”,切实做到在交流中学习、在借鉴中提升的目的。

三是以“形式”促发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周安排,共同学习微党课、读经典、讲党史、看视频、唱红歌,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助跑企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