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三个引领”开展高端卷烟品牌培育工作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建辉
A+ A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高端卷烟品牌培育指导意见,不断增强凭祥烟草结构提升功能,结合凭祥烟草实际况做好高端品牌的培育。近期,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三个引领”,开展高端卷烟品牌培育工作。

一是坚持城市引领,传播品牌价值。注重核心消费区域的消费带动功能,发挥县城的消费辐射功能。以海韵系列培育为突破口,持续挖掘旅游开发、边境贸易的政策和资源优势。由县城带动乡镇、农村作为中低端向高端品牌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充分发挥中心城区高端品牌培育的示范引领作用,探索和完善高端品牌培育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模式。

二是坚持活动引领,塑造品牌形象。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实施圈层营销和口碑营销,发挥高端消费者意见领袖对品牌的引领和传播作用。通过加强消费者研究分析,确定高端烟主销规格,切实提高营销活动的针对性、时效性、精准性,提高高端卷烟品牌在凭祥卷烟市场中的认知度、影响力和话语权。

三是坚持消费引领,提升品牌质效。随着消费者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高品质的卷烟需求不断增强,加强消费者研究分析,逐个区域、逐个层面、逐个群体地进行研究,切实提升营销活动的针对性、时效性和精准性。引导零售户客户做好口碑营销、体验营销,找到消费群体,进行消费引导。最大化满足各市场、各阶层和各群体对高端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让高端卷烟品牌文化根植于零售户和消费者心目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