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四要”抓好辖区货源投放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建辉
A+ A

为进一步做好凭祥市场卷烟投放工作,近日,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坚持在货源投放上做实“四到位”措施,确保货源能满足辖区零售户需求。

一是数据分析要准。通过历史数据找寻销售规律,结合当前市场消费状态、零售户存销比情况制定每周货源策略,确保周销售计划主销规格与市场预期基本一致,做到不脱销、不断档、不积压。

二是市场监控要紧。加强货源投放策略实施过程的实时监控和执行评估,根据客户需求调整周货源计划,使最有需要的客户得到最切实的帮助,保持辖区内总体存销比平衡、规格存销比平衡。

三是货源宣传要多。做好每周货源投放通报,利用小组平台、企业微信等互联网平台进行周期货源信息公示,以小组宣传、实地拜访等方式强化对内对外宣传,增加货源投放透明度,把货源供应和消费需求良好链接起来,形成良好互动。

四是市场维护要好。要做好每月市场调研工作,定期进行市场调研,加强市场走访力度。分析当前市场需求和消费形势,以市场状态为导向,结合调研数据反馈,通过历史数据分析、市场状态走势的积累,找准货源投放关键所在,做好均衡投放,满足客户需求,做到合理有序、规范高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