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曲靖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党委突出“五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
A+ A

 微信图片_20210617151609.jpg

2021年,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云南曲靖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党委按照党中央、省市委和行业部署要求,在系统党员干部中积极掀起党史热潮,突出五抓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一抓宣传动员。区局党委及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书记作学习宣传动员讲话,认真传达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及行业党史学习部署要求。并下发学习实施方案,在全体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二抓党员自学。为认真抓好广大党员党史自身学习,局区党委组织征订《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共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四本专著,发放给每位党员自学,做到人手一套,并要求撰写学习体会。

三抓专题党课。区局党委组织一次由全体党员参加的专题党课学习,邀请党史专家或教授讲授党课。同时,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必须到挂钩联系党支部讲一次党史专题党课,各党支部书记必须讲一次专题党课或交流学习体会。

四抓丰富内容。各党支部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理论的同时,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如:机关一支部每月坚持学唱一首红歌,旧县烟站党支部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和请本地老师讲解红军过马龙故事,其他党支部也开展讲故事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内容。

五抓以学促行。区局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学理论、学先进,做到以学促行。将党史学懂悟透,学史力行,以学习进一步崇尚道德和规范自己的行为,进一步牢记和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做到学以致用,促进工作顺利推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