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工作指导组对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樊琳
A+ A

5月27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工作指导组一行对晋中市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掌握了晋中市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建业务融合课题研究、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决策部署等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指导组向参会人员“面对面”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当前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难点及问题,现场给予解答和帮助,并交流反馈调研情况。指导组对晋中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切实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市局党组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呈现出站位高远、起步迅速、措施得力、氛围浓厚的特点,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声有色。

指导组强调,全市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真招、出实效。一是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静下心学思践悟,汲取党史智慧和力量。二是坚持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始终,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带着感情认真落实,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和社会大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坚持学用结合贯穿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将“责润于心、奋发于行”植入血脉,团结市县两级接续奋斗,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山西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