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创新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西抚州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不断创新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宜黄县局(分公司)坚持领导带头学、创新形式学、结合业务学,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参观见学等方式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学在经常、学在日常。通过用好用活本地红色资源作为党史教育的“活教材”,推动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通过创新党史学习阵地,推出“指尖课堂”党史“码”上学,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利用手机扫码进行学习,不仅提高党史学习的覆盖面和学习效率,而且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对学习党史的兴趣,增加了党史知识的储备量。

下一步,宜黄县局(分公司)将不断开辟新阵地、搭建新载体、畅通新渠道,让党史学习“声”“动”起来,让党建形式“有声有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