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张掖临泽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山丹县局积极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文倩
A+ A

为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促进各项工作质量再提升,甘肃张掖临泽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山丹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联络小组。根据市公司共建方案实施要求,县局高度重视,积极与山丹县局沟通交流,在结合工作实际基础上,成立结对共建工作联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积极沟通交流,制定共建方案。县局采取线上会议、电话征求、实地沟通等方式,重点围绕双方业务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困惑开展交流研讨,并结合辖区自身实际,在充分交换意见基础上制定了共建方案,明确具体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确保共建工作有序推进。

突出目标导向,落实共建措施。针对共建方案中的实施项目,双方主动提供真实资料和数据,客观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积极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县局将继续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共建例会,真正把共建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效举措。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