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禹州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建平
A+ A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基本脉络,5月26日,河南禹州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禹州市委党校教务科长,高级讲师李全林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基本经验》为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开天辟地成立,到28年的浴血奋战惊天动地,建立新中国;从29年的改天换地,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到40多年改革开放,中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小康社会全面建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印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意义。

此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是为了正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努力拼搏,奋力推动禹州烟草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禹州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