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陇南市烟草公司康县营销部举办急救健康科普知识专题讲座

2021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贺甲秀
A+ A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健康安全意识,提高员工突发事件反应能力,倡导企业安全文化理念。近日,甘肃陇南市烟草公司康县营销部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甘肃站讲师,为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一堂“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主题急救健康科普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主要以突发意外后的紧急救援措施、常见疾病的处置和治疗措施以及常见突发致命疾病的病发原理和预防措施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培训过程中,讲师以幻灯片展示、病例分析、情景还原和真人演示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严谨规范的操作,现场演示了遇到突发意外情况下,如何自救互救,高血压及心脑血管疾病时如何防治,室内装修污染的危害及如何科学防护以及常见颈肩腰腿疾病防治等。此外,还采取现场互动教学的形式,针对员工提出的健康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听完讲解后,干部职工们一致表示,这堂深入浅出、有趣实用的讲座,不仅使自己受益匪浅,更加关注父母亲人的健康问题,使“防病胜于治病、预防胜于治疗”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今后,康县营销部在积极营造健康安全工作环境的同时,加强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关注力度,丰富职工文化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推动提升单位员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