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新建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1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维静
A+ A

近日,江西南昌市新建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联合市局党建科、监察科党支部赴江西省博物馆“红色摇篮—江西革命史陈列馆”,开展“红五月 学四史 树理想 强信念”支部共建活动。

其间,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曙光映照”“军旗升起”“星火燎原”“红色中华”等8个展厅,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以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汇集于江西,唤起工农千百万,开展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回顾了江西人民心怀坚定信念,以极大的革命热情,义无反顾跟着共产党闹革命的突出贡献,真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信仰和执着的信念,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在庄严的党旗前,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对江西这片红色沃土上的革命先辈有了更深切的感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他们为榜样,不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