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石城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网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温昌恭、温卫黔
A+ A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5月17日,江西赣州石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干部员工开展以“学四史、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网上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采取网上答题、自动评分的方式进行。参赛者关注“赣烟先锋”微信公众号,进入答题页面进行答题。竞答题目一套50道题,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每个微信号只能答题一次,不做重复统计,以第一次答题成绩为准。根据参赛成绩,选取前10名进行奖励。

通过参加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干部员工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