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萍乡市烟草专卖局“说学读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佳瑜
A+ A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西萍乡市烟草专卖局全面动员部署,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党史讲堂人人说。举办“党史大讲堂”活动,党员轮流讲述党史故事,结合自身谈体会,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互动性、参与感,激发学习热情。

党史百年天天学。在学习群坚持“党史百年天天读”线上学习,每日阅读党史书籍并手写学习笔记和分享学习体会。同时,利用当地红色资源,组织到安源纪念馆、卢德敏烈士陵园等开展现场教学。

开展红色诵读。开展“学党史、诵经典”诵读活动,党员通过深情诵读红色家书、爱国诗歌等,传承红色基因,感悟伟大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

组织红歌联唱。党员唱响红色歌曲,并参与拍摄红歌联唱快闪活动。《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进入新时代》等红色歌曲让大家在在旋律中感受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汲取党史营养。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