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天水甘谷县烟草局党支部“三心齐用”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晶
A+ A

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甘肃天水甘谷县烟草局党支部牢牢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精心组织实施,不断探索创新学习教育方法,引导全体党员“三心齐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保持好奇心,推动学习党史再深入。为更好地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使全体党员保持深入学习了解党史的好奇心,县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讲述党的历史,支部书记在党课中引入红军第五次反“围剿”作战、湘江战役等我们熟悉的历史片段及赵一曼、黄继光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使大家从“听者”进入“亲历者”的角色,充分激发了党员学习兴趣和积极性。

激发分享心,促进思想认识共提升。县局党支部充分利用开展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及党课等活动的机会,鼓励党员分享自己学习党史以来的新认知和心得体会,并于每月末开展“我学党史有所获”主题交流研讨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互相交流沟通,在快乐分享中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

深怀奉献心,开展实践活动有成效。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要求,县局党支部以党员“三支队伍”为抓手,聚焦甘谷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助力家乡创文,志愿有我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主动前往城区主干道开展卫生清理大扫除,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保障学习教育出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