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参加云南省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师宗赛区比赛获佳绩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430日上午,云南省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师宗赛区决赛在师宗县文化馆演艺厅举行。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参赛选手朱元在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都荣获一等奖,以及集体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讲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紧张角逐,师宗县局(分公司)参赛选手朱元在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都荣获一等奖,决赛中,朱元以《我们一家三口》为题,用充满激情与感染力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的苦与乐、收获与成长。通过自己扶贫亲身亲历和感受,用一则则自立自强、不等不靠,“知党情、感党恩、颂党绩、跟党走”的脱贫故事感染着我们会场的每一个听众,把我们带回了当初扶贫时的青涩和懵懂,不论是扶贫干部们的扶贫故事,还是脱贫群众的脱贫故事,都因为真实感人,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观众、每一个评委,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脱贫攻坚给农村及贫困群众带来的巨大变化。

同时,朱元的演讲青春洋溢,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师宗烟草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师宗烟草干部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高素质的队伍形象。他激昂高亢、振奋人心的演讲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经过精彩角逐,最终,朱元麻以9.8分的成绩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QQ图片20210505234148.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