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巧用“小澄”体验店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课堂”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日前,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探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新路径、新方法,以“小澄”体验店为活动媒介,积极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辐射面和影响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课堂”。

广邀零售户。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党建共建与品牌培育等业务工作融合起来,广泛邀请党员零售户参与其中,努力发挥党员零售户在零售户中的标杆引领作用。通过在“小澄”体验店为党员零售户上党课、开展党史知识竞答、进行真假烟识别讲解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

瞄准消费者。利用“澄叶在线”平台,“线上”邀请消费者走进“小澄”体验店,参加南昌烟草与江西中烟共同开展的“党史学习+品牌培育”活动,以“党课十分钟”的形式,向消费者讲述党的历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广大人民群众中,真正解决好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