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陇南两当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与烟叶种植村党支部开展结对联学联建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晓东
A+ A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近日,甘肃陇南两当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与烟叶种植片区所在的显龙镇野林村党支部开展结对联学联建活动。

其间,开展了五项活动。一是赠送党史书籍。针对目前村党支部政治理论书籍较少这一情况,两当县局党支部向其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共产党的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论述摘编》等书籍,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精神食粮”。二是开展交流学习研讨。县局党支部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党员发展、党建工作亮点及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支部结对联建具体工作开展交换了意见建议。三是讲授专题党课。县局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原原本本学、精研细悟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让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让责任和担当更加坚实。四是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两支部20余名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以自身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走访老党员。由于该村83岁老党员胡玉杰同志因腿脚不便,不能参加组织活动和党史学习,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两当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走访看望了老党员,向他们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并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

此次结对联学联建活动,标志着两支部结对联建工作正式启动。下一步,两个党支部将充分借助结对联建平台,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和活动开展切入点,不断拓展联学联建的广度和深度,为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