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三突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怀文
A+ A

近期,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以“三突出”为抓手,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突出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抓提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二是突出主题主线,紧跟紧随“抓学习”。要明确学习重点内容,重点学习“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四本指定用书”,坚持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

三是突出全面覆盖,持续发力“抓宣讲”。我局开展“讲党史、提素质、谋发展”专题授课活动,中层干部带头围绕百年党史授课,与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