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樟树烟草:结合“五位一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中新网江西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教育深入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江西宜春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樟树烟草高质发展相结合,把“看、听、说、行、悟”融为一体,积极部署樟树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扎实实组织好、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

  看党史。在机关办公场所设置党史简报栏,宣传展,打造红色学习环境;为每一位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等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做到闻书香,看党史,在文字中重走党史路;运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等载体多渠道全方位学习党史故事和知识,实现随时随地学党史。

  听报告。从身边找典型,从身边树典型,从身边学典型。通过微视频、征稿等多种形式挖掘身边的榜样,开展党员先锋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展现党员的光荣风采,弘扬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怕困难、乐于助人的红色精神,营造“崇尚先进,先进辈出”的正风正气。

  说党史。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讲党史、提素质、谋发展”之“人人上讲台”专题授课活动。活动通过中层干部带头展示,青年员工主动展示、其他员工踊跃上台展示的方式全面提升全体干部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问题和处理问题以及归纳总结能力。讲台上,授课人精心准备课件,声情并茂地讲述关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将红色精神传递得熠熠生辉,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行好事。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主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实地教学,重走红色路,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感悟恢弘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党建+零售户”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党员零售户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零售户办实事解难题,营造良好的客我关系。

  悟思想。通过开展“我入党为什么,我为党做什么”主题讨论会,“党史知识竞赛”、“读党史读书会”,“诵党恩红歌会”等系列活动 ,让全体干部员工在了解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辉历史同时,也经历一次精神洗礼,从党史中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在感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也更加懂得珍惜当下,把通过学习教育焕发出努力奋斗的蓬勃生机运用到工作中,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担当、勇作为,将强大的红色精神力量转化为樟树烟草高质发展不竭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