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玉林市烟草专卖局坚持“三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成效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广西区玉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突出政治监督的重点任务抓紧抓实,坚持“三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成效。

一是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深化政治监督结合,防止学习工作“两张皮”。通过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等方式,拉紧监督责任链条,督促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行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二是坚持把学习党史同开展警示教育结合,防止学习教育“走过场”。把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整治“慵懒散”行为的重要标尺,加强警示教育,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三是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提升队伍素质结合,防止学习教育“一阵风”。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等方式,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在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