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云上办”让办事群众“零跑腿”获点赞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中新网江西
A+ A

  “没想到一趟都不用跑,在手机上扫一扫、填一填、拍一拍,足不出户就拿到许可证了,烟草部门的办证方式和服务效率真是太赞了!”在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凤冈镇宜黄大道开店的零售户黄辉接过凤冈稽查中队中队长吴国辉送来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高兴地说。

  黄辉原来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快到期了,他通过微信在线咨询有关办证事宜,在吴国辉通过“云端”视频的指导下,网上成功提交了许可证延续申请。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证件管理员第一时间受理了其申请,片区稽查员当天完成实地核查,第二天就将办理好的许可证送到黄辉手上。

  让零售户足不出户就能办好许可业务,是宜黄烟草积极落实行政许可“零跑腿”举措的一项内容。今年以来,宜黄烟草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始终坚持站在服务群众的角度,全面开启“申请不见面、审批在云端”服务,依托政务服务平台、“赣服通”推广网上申办业务,并做好在线指导服务,让“云上办”成为常态,通过“数据跑腿”实现群众办事“零跑腿”。

  截至目前,许可证新办、延续、变更、停业业务网上申办率均达到100%。云技术的采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下一步,宜黄烟草将以提速增效为前提,以群众办事“零跑腿”为抓手,切实将行政许可“云上办”全面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