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浙江舟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跑出零售终端生态建设“加速度”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增强渠道掌控力,近日,浙江省舟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聚焦“香溢零售”品牌价值,突出合作店示范引领,推动零售终端生态建设迈出新步伐。

一是聚焦品牌化,提升“香溢零售”品牌品质。全面掌握“香溢零售”品牌标识的规范使用和日常维护到位情况,对硬件的配置符合性、使用规范性和维护及时性均设置相应指标进行有效评价,进一步凸显“香溢零售”品牌形象。推进标准化、体系化的数智商圈选点布局,坚持社区型发展导向,持续开展品牌具象化要素常态维护与定期评估,不断提升“香溢零售”品牌影响力。

二是聚焦智能化,提升智能设备使用质量。对合作店的终端智能化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深度诊断,重点关注数据上传率、数据准确率、非烟录入率及双屏机“香溢通”使用熟练度等指标,找准薄弱项,明确发力点。通过面对面实操讲解、钉钉“香小秘”在线问答等多形式持续做好双屏机等设备深度应用,靶向施策、打通堵点,提高合作店终端智能化设备应用水平,发挥合作店标杆引领作用,为深化终端全景画像应用落地打好基础。

三是聚焦社区化,提升终端商圈辐射能力。采取后台数据校验、前台现场查验等方式,围绕进店客流、“香溢家”会员发展、活跃会员等核心指标,深入查找短板,靶向挖掘潜力,全面评估合作店的商圈辐射能力。通过围绕平台数据应用和“舟山香溢家会员日”品牌化,开展消费会员运营体系2.0建设,进一步提升合作店社区化运营能力,为打造便民服务圈做好前期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