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石城县烟草专卖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温昌恭
A+ A

近日,江西赣州石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成立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制定实施方案,统筹协调、贯彻执行,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每周明确学习专题、推荐学习参考篇目,推动学习规范化。并启动了领学原著、影视观看、讨论交流、现场测试和分析总结五步学习模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强化宣传引导,创新形式载体。在利用网络平台学习的基础上,每天在“石城烟草”微信群内发送《党史上的今天》《党史天天读》等内容,同时为每名党员购买了党史学习读本,通过集中学习和碎片时间自学,不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领悟,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思想、温度和品质。

强化业务融合,推动工作创新。利用“石城金叶”和“石城营销”微信群定期向广大烟农、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发布党史相关内容和学习党史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各项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