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蔗农抢收”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4月7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组织党员突击队深入龙州县响水镇高峰村的田间地头,帮助蔗农抢收甘蔗,以实际行动解决蔗农的燃眉之急。

当前,正值糖厂榨季接近尾声,因春节后大量劳动力外出务工导致劳动力匮乏,如果在糖厂收榨之前未完成甘蔗砍收任务,蔗农们将面临较大的经济损失。在得知挂点村屯群众面临砍收甘蔗的困难后,崇左市龙州县局(营销部)党支部组织20多名党员突击队队员,深入挂点村屯的田间地头帮助蔗农抢收甘蔗。大家在抢收甘蔗过程中,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当天共完成12亩甘蔗的抢收任务。

此次活动是崇左市龙州县局(营销部)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的一个缩影,充分体现了党员深入学习党史,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励广大党员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深入群众当中,努力攻克一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架起了党员与群众的“连心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