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开展清明“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3月29日上午,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组织党员突击队到龙州烈士陵园参加“学党史•祭英烈”广西崇左龙州“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全国网络祭扫直播活动,将祭扫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之一。

占地面积22836平方米的龙州烈士陵园,绿树成荫,庄严肃穆,这里安葬了2040名在1979年对越自卫还击作战牺牲的烈士忠骨。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龙州烈士陵园严格控制入园祭扫人数,并采取全国网络祭扫直播的方式进行。当日龙州县可以入园祭扫的人数控制在30名左右,崇左市龙州县局(营销部)党支部党员突击队8名队员有幸被选中为本次入园的祭扫人员。大家统一着装、佩戴党徽、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敬献花束、致敬默哀,依次为烈士们整理插在墓碑上的国旗,并为烈士们擦拭墓碑上的灰尘。

本次活动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心灵受到了震憾,思想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先烈精神的追思体现到工作中,结合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