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安义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提升营销一线员工综合素质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诺
A+ A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提升营销一线员工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营销一线员工开口、提笔、办事的能力,更好发挥营销一线人员创新带头作用,激发营销一线员工岗位潜能。

一是让营销一线员工“开ロ能说”。按照“我与客户共成长”学习计划,设定固定集中学习时间,通过集中培训等形式,提升营销员工基础业务知识水平。鼓励营销一线员工谈工作、提建议、找方法,以实际工作内容为出发点,实现日常工作间的学习交流与巩固提升,提高营销一线人员的沟通能力与业务水平。

二是让营销一线员工“提笔能写”。开展新闻写作讲堂,培养营销一线员工写作兴趣,挖掘营销一线员工写作潜能。采取当场写作、相互点评的方式,鼓励营销人员勤思考、细观察、多动笔,学习创新写作手法,寻找工作亮点,不断提升营销一线人员写作水平与行文技巧。

三是让营销一线员工“遇事能办”。通过线上云POS系统+线下人工采集的数据设定不同区域营销一线人员的工作数据化考核标准,要求客户经理利用多种方式收集零售户意见建议,摸清客户真实需求。并及时对不同区域、不同档位、不同级别的零售户提出针对性解决对策,进而提升营销一线人员的问题解决效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