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崇义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临造
A+ A

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客户服务和经营指导,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客户盈利水平。

一是强宣传。通过上门拜访、电话拜访、微信群互动、诚信互助小组会议等多种形式,向客户宣传营销策略、货源投放策略、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与规范经营理念等信息,让客户知晓相关政策,切实做到守法经营。

二是勤走访。客户经理主动走出办公室、深入市场、亲近零售户,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耐心听取并收集客户的建议、意见,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和市场动向情况。

三是重陈列。客户经理结合市场走访,因地制宜、因店施材,免费为客户提供卷烟陈列架、陈列柜、卷烟推进器、特别推荐牌、分区条等陈列工具,为客户提供统一的标准化陈列服务,大大改善了客户卷烟陈列环境,提升了店内形象,促进客户盈利水平的提升。

四是严督考。县烟草专卖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领导分三组、分区域对辖区市场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全方位督查,督查发现问题通过“移动平台”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夯实市场基础,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