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新建区烟草专卖局多举措规范内管工作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维静
A+ A

近期,江西南昌市新建区烟草专卖局采取三项措施规范内管工作,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行为,健全完善内管长效机制。

一是加强预警管理,降低无效预警。对辖区所有客户进行摸排、筛选,梳理各类连锁店、夫妻店等备案客户,降低无效预警的处理时效。

二是加强日常监管,提升市场管控能力。持续加强对辖区异常客户、卷烟大户的监管,对容易出现异常的客户进行重点跟踪,并结合市场走访核实大户真实销售能力,做好信息动态采集,对有外流隐患的卷烟品牌进行监控。

三是深化“四员协同”工作机制,提升规范经营管理能力。将客户异动、市场异动、品规异动纳入到信息反馈中,实现市场信息第一时间互享机制,内管、营销、专卖根据反馈信息及时调整应对措施,真正体现专销联动,进一步规范辖区卷烟市场秩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