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做好线上卷烟品牌培育工作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充分挖掘卷烟市场销售潜力,不断提升卷烟品牌培育水平,2021年,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线上卷烟品牌培育工作。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春节期间对卷烟零售户做好线上品牌培育工作,重点以300-600元价位段品牌进行调查分析,并了解收集零售户对下步卷烟投放的意见建议上报到营销中心,为下步投放提供参考。客户经理利用电话、微信等通讯工作,真实了解卷烟的动销情况,收集客户及消费者对卷烟的反馈;后台营销人员通过销售数据分析,研判品牌培育进度,扎实做好卷烟品牌培育工作。根据零售客户的经营业态、商圈类型特点,深入开展市场调研,重点了解卷烟产品消费目标群体、消费习惯等因素,发掘特色市场类型,制定完善卷烟产品培育营销方案,找准消费群体,明确市场定位,做好关注零售户的反馈,实时跟踪卷烟市场反应,为下一步卷烟培育工作提供数据支持。动员全体营销人员利用多种方式途径,收集市场信息,分析卷烟市场走势及消费者偏好,重点以300-600元价位段品牌进行重点培育,充分运用零售终端、微信等信息发布渠道,加深客户及消费者对卷烟的关注度,着力提升特色市场创新卷烟消费档次,带动消费习惯的逐步转变。以市场化取向改革为契机,着力加强现代零售终端建设,结合300-600元价位段品牌培育要求,采取黄金位置陈列、专门陈列区等形式,提高卷烟展示效果,吸引消费者眼球,同时,引导客户宣传卷烟品牌卖点,主动推介卷烟品牌,营造培育卷烟的浓厚氛围。通过小组会议、线上培训线下指导、微信小视频学习等方法,加强客户间的沟通交流,分享成功经验和案例,切实提升客户品牌知识认知,提高客户品牌推荐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