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西区分公司“四多”精准服务见实效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小军
A+ A

2021年以来,四川攀枝花烟草西区分公司锁定辖区134户老龄客户开展“四多”针对性服务。截至2月28日,老龄客户卷烟订购总量同比增长1.26%、结构同比提升7.92%、宽窄卷烟同比增长72.27%,好于辖区总体水平,精准服务客户取得实效。

一是“多听”,了解真实需求。强化与老龄客户沟通交流,倾听心声,征求意见及建议,了解掌握其在经营、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收集真实需求,为实施针对性服务计划打好基础。

二是“多做”,解决实际困难。元春期间,重点进行订货、备货指导,及时解决订货、货款结算中遇到的问题,做好宽窄品牌的订购、陈列和出样,利用春节旺季消费时机做好礼品用烟、宴请用烟的销售。帮助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客户进行门店清扫,规范商品陈列,积极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销售氛围。

三是“多访”,增进客我情感。增加拜访频次和时间,采取实地、电话、网络不同拜访形式,耐心讲解行业政策,打消其不必要顾虑。提供非烟商品销售指导等增值服务,对特别困难的客户进行慰问,实施亲情化服务,进一步维护客我关系。

四是“多导”,转变经营理念。强化互联网、大数据、新零售等新事物的引导,转变其经营理念,逐渐适应行业现代零售终端、智慧收银、二维码等网络工具的使用。强化安全意识、规范意识、防偷盗防诈骗防疫情的宣传,做到安全经营、诚信经营,实现合理收益。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