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美涛
A+ A

  为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江西瑞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高度重视,按照市局、市委和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加强各项管理措施,努力实现安全稳定发展。

    一是抓好工作落实。根据市局关于下发《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制订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整治重点、时间安排、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

    二是认真排查治理。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以重点人员摸排、重要场所、重要部位、重要岗位、重要环节、重要设施设备等为检查重点,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立即组织整改治理,确保关键时期安全稳定。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栏、挂横幅、微信群等各种宣传方式,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四是落实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双岗值班制度,落实领导带班制,加强值班巡逻,每天上报安全稳定情况,全力保障“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