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局“统、分、激、活”部署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彰显省会城市的形象与担当,日前,江西南昌市烟草局部署安排“七一”前夕全市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安排,成立文艺汇演工作策划小组,由党建科(机关党委)负责日常事务,各党支部充分配合,并指定1名联络员,确保演出顺利举办。

“分”。创新分组方式,把市局机关党支部分成3个小组,每个小组依据党员人数和具体实际情况,分别或联合选送1-2个节目,确保节目的质量和效果。

“激”。鼓励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踊跃报名,集思广益,编排出优质节目,并邀请专业评委对节目进行评比,评选出若干奖项,在给予获奖单位和个人一定奖励的同时,还对获奖支部进行年度党建考核加分,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创作热情。

“活”。要求各党支部选送的节目紧扣主题,突出内涵,积极向上,新颖鲜活,但形式不限,可以涵盖舞蹈、歌曲、戏曲、器乐演奏、小品、诗歌朗诵等多种类型,充分展现全体干部职工握指成拳、扬优成势、逢旗必夺的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