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不一样的“双11”——湖北金叶阳光营销奋战纪实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张瀚之
A+ A

  “双11”市场消费氛围浓厚,是赶销提量的关键时期,也是年度营销圆满收官的关键一役。湖北金叶阳光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抢抓黄金期、跑出加速度,把销售补起来、让品牌响起来,呈现出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大干场面:

  创营销

  “茅台品牌资源来之不易,如何注入资源充实品牌、利用品牌开拓市场,建立共享共赢的品牌发展模式,是促进终端持续健康发展的长远之计!开展活动就是要唤醒我们的沉睡客户、把老客户拉回来,把品牌价值很好的传递出去!”在11月4日的方案讨论会上,公司领导班子鲜明亮出活动的目的意义。

  为此,公司营销团队开动脑筋,围绕如何在销售政策框架内引流客户到店消费、扩大有效会员规模、传递品牌价值等方面,精心完善方案,力求为消费者呈现实惠、心动、可靠的营销大餐。宣传团队群策群力,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双十一”活动亮眼、“狂欢购”氛围热烈,11月10日至12日,门店活动销售近900万元(达同期9倍),会员消费占比97.17%;会员规模快速增长,目前已突破5.5万人。

“双十一”客流猛增,门店延长营业时间,夜间销售仍火爆

  严规范

  “不让价格偏离产品价值属性,尽最大努力保护好消费者利益,维护好企业信誉。”这是公司对取得茅台直销渠道资格的清醒认识。

  坚持将严格规范挺在首位,先后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销售政策,开展内外部倒烟倒酒负面行为警示教育,把规范作为健康发展的生命线;精确管控商品流向,所有商品坚持扫码出入动销,对每一瓶酒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

  在门店,所有营业人员按规范操作,会员严格坚持本人持身份证原件购买,为消费者买到放心酒提供更多保障。围绕如何让门店按标准程序快速完成扫码销售、会员识别、积分扣减,公司不断提升直营终端系统智能化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捷服务。 

制定并严格执行销售管理规则

  扩规模

  当政策支撑和品牌机遇相结合,直营终端统一运行发展一定会呈现一番新天地。

  10月28日,投资公司下发《关于加快推进全省系统多元化直营零售终端统一非烟业务的通知》;10月29日,全省系统多元化直营终端统一运营专题会议在公司召开;11月10日,地市州茅台酒销售培训在公司举行。

  通过一系列“组合拳”,推动品牌资源在全省直营终端充分流动,促进全省系统多元化直营终端销售工作严格规范开展,努力协同全省系统直营终端形成规模效应。

召开全省系统直营终端统一运行会议

举办全省系统直营终端茅台酒销售培训

  聚合力

  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让员工与企业发展同心同向、深度参与。

  建立“1+1+1”销售跟进机制。1名党员带领1名员工对口跟进1家门店销售,形成销售工作齐抓共管良好局面,不断提升门店业绩。

  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在销售旺季,为保障门店正常配送,支部班子组织党员职工成立卸货突击队,创造了不到6小时把近8000件白酒整齐入库的战绩。

  订货配送群在深夜仍热闹不息,储运师傅加足马力地送,门店柜长翘首以待地等,大家都等着货满仓,为第二天的销售做足准备。

  加班成为常态,工作不分内外,大家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保持连续作战不松劲,为企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支部书记率领党员职工在仓库卸货

党员队伍齐心协力奋勇争先

  “双十一”活动,是公司奋战经营促发展的一个缩影。面对品牌发展的任务和统一运营的使命,公司始终保持大战状态、发扬大考作风,整体联动、精准发力。下阶段,湖北金叶阳光将继续保持争先姿态、抢跑劲头,振奋精神、全力冲刺,为湖北烟草直营终端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