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湖南永州冷水滩区紫荆社区:开展“禁烟控烟”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今日永州 作者:魏双石
A+ A

  为创建“无烟社区”,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环境,6月17日上午,湖南永州冷水滩区紫荆社区开展“禁烟控烟”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商铺张贴禁烟标志,发放《永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等宣传资料。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了控烟宣传小册子,宣传吸烟的危害、烟草危及青少年成长以及戒烟的好处等知识,倡导广大居民群众关注健康,提高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自觉拒绝吸烟,减少二手烟的吸入,远离香烟的侵害,提高生命质量,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戒烟控烟的活动中来。

  据相关专家介绍,吸烟可以导致心脏损伤,增加冠心病的风险;每天只抽一支烟也会使男性冠心病风险增加74%,女性增加119%。

  紫荆社区呼吁烟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远离烟草,走上无烟健康之路。呼吁辖区广大居民朋友行动起来,学习烟草危害知识,提高控烟防护意识,不在禁烟场所吸烟,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的无烟环境,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