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深圳控烟1小时抓9名吸烟者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罗莉琼
A+ A

  7月29日晚上7点,深圳第三轮控烟车轮战的第一场在罗湖区国贸美食城片区打响,记者跟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南湖所的执法人员,在夜幕下展开控烟执法督查行动。督查发现,餐饮场所仍是重灾区,1小时抓了9名吸烟者。

  在国贸美食城片区铂金广场的一家餐饮店门口,4名违法吸烟者正在吞云吐雾。面对突然而至的控烟执法人员,其中一名吸烟者先是一愣,然后听见要对其处罚,脾气就上来了,叫嚷着逃离现场。控烟执法人员跟随他下楼,向其普及深圳《控烟条例》,该名吸烟者充耳不闻,一路跑到红绿灯路口,直接闯红灯逃走。当执法人员再次返回铂金广场时,另外3名违法吸烟者已经逃离现场。

  在铂金广场的走廊处,再次发现了2名吸烟者,当执法人员告诉他室内等公共场所不能吸烟时,他指着垃圾桶上的烟灰缸,表示认为此处可以吸烟。在控烟执法督查行动的尾声,铂金广场一楼的咖啡店里,接连发现了3名吸烟者,3人各被罚50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