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躲高铁卫生间吸烟 浙江一男子被处罚款500元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张蕾
A+ A

  烟草在线据《北京晚报》报道  2月5日大年初一,一名老人因在高铁上抽烟引发报警被移交北京南站派出所,并被处以治安罚款500元。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北京南站派出所已处理高铁列车上移交的吸烟行为9起,其中春运开始后就处理了4起。

  2月5日大年初一14时20分,北京铁路公安处北京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G42次(杭州东至北京南)列车工作人员移交一名在高铁上吸烟引发报警的男子。

  据了解,该男子叫嵇某某,73岁,浙江省人。当日12时许,嵇某某在G42次列车的卫生间内吸烟引发报警,后被工作人员控制,列车到达终点站后嵇某某被移交北京南站派出所处理。

  北京南站派出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嵇某某处以罚款500元,并对其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

  北京南站派出所提醒广大吸烟旅客:高铁动车组列车上全程禁止吸烟,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要在高铁动车组列车上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