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密云区督导党政机关控烟工作落实情况

2016年07月14日 来源:北京市密云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北京市密云区卫生监督所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推进北京市密云区控烟工作取得良好成效,2016年7月5日上午,区爱卫办联合工商、烟草、城管、卫生监督所等单位在爱卫办主任郑春带领下对辖区内党政机关及学校周边商店开展控烟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重点对区人民政府、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商务委员会、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等党政机关及季庄小学周边商店的控烟工作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组首先听取各党政机关对控烟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然后对各单位控烟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主要内容包括:禁止吸烟管理制度的建立及落实情况、开展宣传培训工作及禁止吸烟检查工作情况、培训记录及自查记录登记情况、禁止吸烟标志和举报投诉电话号码标识的张贴情况、吸烟区的设置情况等。

  检查结果显示,各单位控烟工作均按照《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的要求落实到位。郑春主任对各单位控烟工作提出如下要求:1.要继续加强控烟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按照政府管理、单位负责、个人守法、社会监督的原则,认真抓好控烟工作。2.突出重点,继续加强宣传,尤其是对外来办事人员的宣传及劝阻工作。3.严以律已,继续加强单位内部人员的控烟管理工作,要做到“制度约束、自我约束、道德约束”三个约束。4.继续加强控烟工作监督检查,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长期贯彻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