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英国电子烟使用者人数达到220万       

2016年03月03日 来源:电子烟资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电子烟资讯  新数据显示,尽管英国吸烟者占59%,但有超过两百万的英国人正在使用电子烟。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预估,现有的电子烟使用者有220万,占人口总数的4%。

  其中,过半(53%)的电子烟使用者表示,他们想利用电子烟戒烟。

  数据也表明,390万电子烟使用者在使用之前也是烟民,另外有260万人表示他们试过电子烟,但没有持续使用下去。

  只有超过五分之一(22%)的当前使用者表示使用电子烟的主要原因是他们认为电子烟比传统卷烟危害更小,9%则由于他们可以在室内使用。

在电子烟使用者中,大约四分之三的人表示他们目前仍在使用电子烟;而59%(130万)也有抽传统卷烟。

  尽管绝大多数人使用电子烟是为了戒烟,但这并不说明此法对每个人都管用,因为四分之三的使用者仍在吸烟。
  女性使用电子烟的普遍年龄在35-44岁,而男性则是45-64岁。

  大多数人(67%)每日都使用电子烟,另外19%则是至少一周一次。

  英国肺脏基金会首席执行官Penny Woods表示,虽然目前仍缺少相应的数据说明电子烟对人体健康的长期影响,但知道四分之三的人如今意识到电子烟比卷烟危害小确实是鼓舞人心的。电子烟不应被看作永久的戒烟之计,且以上数据也确定电子烟并非对每位戒烟者都管用。但是,如果你使用了其他方式还是戒不了烟,包括你当地的戒烟服务都不管用,那你可以尝试下电子烟,并且抱着戒掉电子烟的目标去做。

  反烟与健康组织执行总裁Deborah Arnott补充道:电子烟使用的调查结果说明了大多数烟民都使用电子烟来戒烟。这是值得鼓励的,因为电子烟比烟草产品安全,另外,使用电子烟戒烟可以有效降低吸烟导致的心脏病和癌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