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小伙买烟不吸只闻烟味儿 因患上人格分裂        

2015年12月02日 来源:大楚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大楚网报道  小伙在高速服务区购买20元香烟后,放在地上点燃用鼻子闻,被要求付款时,竟掏出某商场VIP卡来支付。原来,小伙曾因车祸头部受伤,数日前与妻子闹矛盾后受到刺激,导致“发病”离家出走。

  近日晚,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公安分局庙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武黄高速段鄂州服务区一超市内,一男青年购买一包20元香烟后无钱支付且神情异常,请求民警处置。
  
  民警赶到后发现,男青年把刚购买的香烟都掏出来放在地上烧,并蹲下用鼻子闻燃烧的香烟味,时不时冲民警傻笑。

  询问之下,男青年自称姓李,26岁,鄂城区人。李某说,自己喜欢闻香烟味,手上没有现金,愿刷卡支付或用手机作为抵押。

  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李某拿出来的支付卡,是某大型商场的VIP购物打折卡。“他携带的智能手机价值在2000元左右,身穿名牌衣服,不可能支付不起20元烟钱。”民警怀疑李某犯了毒瘾,于是在垫付烟钱后将其带回调查。

  通过尿检,排除了李某吸毒的可能性。随后,民警通过李某携带的手机联系上了李父。

  李父在电话中表示,他正驾车在武汉寻儿,听说儿子被找到,李父连声道谢后驱车赶回鄂州。当晚9时许,李父将李某接回家中。

  日前,李父告诉记者,3年前,儿子因一场车祸导致头部受伤,每当受到刺激时就会情绪激动且出现人格分裂。数日前,李某和妻子闹矛盾后离家出走。离家时,他还随身携带了万余元现金,后被挥霍一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