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爱尔兰工作场所禁烟令将不扩至电子烟和蒸汽设备

2015年09月16日 来源:爱尔兰电台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爱尔兰电台在线报道编译  爱尔兰卫生部将不会把禁烟令扩展到电子烟和蒸汽设备。

  爱尔兰电台黄金时间获悉,卫生部已经研究过是否要将这一不断增长的品类列入工作场所禁烟令的扩展范围,但由于因电子烟带来的危害的证据不够充分而未能成行。

  个人场所和商户将自己决定他们是否允许使用电子烟。届时卫生部将为那些销售电子烟和设备的商家颁发特别许可制。爱尔兰境内的蒸汽烟商店和咖啡馆也将必须取得特别许可证。

  欧盟《烟草产品指令》的部分规定也同样适用于这里的电子烟。这些规定意味着,这是首次尼古丁浓度将被限制,烟油瓶的大小将限定在10毫升。须列出所有成分,新品发布前6个月需递交给当局。卫生部将保留电子烟是否有害的证据。新的规定将从2016年5月生效。

  早在2014年,世界卫生组织就建议各国考虑在封闭场所禁止电子烟。

  2015年8月,最有影响力的公共卫生组织之一——英国公共卫生局声称,电子烟带来的危害至少比可燃烟草少95%,并建议考虑把它们作为消除吸烟计划的一部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