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十年间英国近半数夜店关闭 或因禁烟令(图)

2015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易报道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行业数据显示,随着现代年轻人逐渐抛弃所谓的“狂野文化”,在过去十年,英国近半数夜店已关闭。

  据英国多种许可零售商协会(Association of Licensed Multiple Retailers)统计,2005年,全英国共有3144家夜店,而现在,夜店的数量锐减至1733家。

  夜店代表了“深夜的歌舞娱乐消遣活动”,而英国的夜店更是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活力、最前沿的地方之一,吸引了无数旅客。然而,调查数据显示,英国夜店数量锐减,专家们预言这样的现象会导致英国的文化、社会和经济每况愈下。

  一些专业人士相信,夜店数量的减少是因为音乐节开始流行且数量在不断增加,但也有人认为,禁烟令、缺乏监管和对娱乐活动的限制才是导致夜店数量减少的原因。

  该协会的首席执行官凯特·尼科尔斯(Kate Nicholls)表示,由于计划紧张和申请许可证的难度,深夜娱乐行业正走向衰退。她说:“深夜娱乐行业申请执照一贯收到阻力,酒吧和俱乐部被批判成反社会文化,地方当局有权向有许可证的夜店收税,甚至让它们关闭。”

  “现在,一些夜店负责人发现他们与当地居民之间产生了矛盾,他们要应对居民的噪声投诉,同时也要与那些计划扼杀夜店的法律条例作斗争。人们很高兴能在艺术画廊区看到夜店的存在,但却无法忍受主要街道上有夜店。”

  “内阁之声”(英国一个大音乐唱片公司,主要发行舞曲)是夜店行业的标志,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许多有名DJ都在这里成名,今年,该公司的董事长Lohan Presencer表示,英国的夜店行业正面临挑战。

  “我认为,现在周末外出游玩的人数与20年前并没有很大区别,但不同的是,他们所去的地方已经发生了变化,”他说,“受夜店的营业时间、禁烟令以及学费等限制,加上英国经济减缓以来许多人的经济条件不佳,人们在寻求不同的娱乐方式和娱乐地点。”

  在西米德兰兹郡,过去十年,夜店的数量从157家下降到108家;在艾塞克斯,夜店数量从79家减少到59家,而在东萨塞克斯郡和西萨塞克斯郡,夜店数量则从194家减少至118家。

  然而,并不是所有业内人士都认为夜店正在走向衰落。24岁的DJ那那·巴阿(Nana Baah)表示:“我亲眼目睹了夜店的关闭和开业,我觉得这是一个循环的过程,这个循环跟随着目前从音乐节到国外派对的发展趋势,人们只会盲目从众。”他还说:“我相信,在这个循环中,夜店会再现生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