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韩国政府下令召回部分问题电子烟

2015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根据韩联社的一篇报道称,韩国政府已经下令召回一部分电子烟,并且对其他电子烟发出了警告。

  此次召回10款电子烟,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门对它们的电源线插头表示担忧,如果它们暴露在3000伏特的交流电中,可能会导致火灾或电击。

  据说,这10款问题电子烟由中国制造。

  同时,政府已经对一些电子烟油容器发出警告。

  在与韩国消费者机构共同开展的一项研究中,政府发现在25个受检的电子烟油中,4种电子烟油的尼古丁含量超标。

  韩联社表示,这就意味着那些使用问题电子烟的人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摄入的尼古丁超过他们原本想要或者能够摄入的量”。

  研究也发现,大部分的电子烟油容器缺乏警示语,而其中的15种没有儿童安全瓶盖。

  韩国政府表示将采取措施让所有的产品使用儿童安全瓶盖,并且对产品“尼古丁含量和其他的有害物质”加强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