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云南:创建两个无烟社区做试点

2015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近日,由云南省健康教育所、云南超轶健康咨询中心携手在云冶社区、联家社区开展“共创无烟社区”活动。

  据了解,该创建活动通过“无烟有爱”随手拍、“二手烟危害”小课堂、“二手烟危害”宣传展览等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认识烟草烟雾的危害,树立控烟意识,了解无烟环境的重要性,让社区居民支持并参与到无烟社区的建设中来。

  创建无烟社区是“减少云南省育龄妇女和儿童烟草相关健康风险”项目中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 云南省健康教育所、云南超轶健康咨询中心选定云冶社区、联家社区为无烟社区项目试点,通过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一系列的创建无烟社区的活动。

  “从无烟医院、无烟校园到无烟餐厅,再到无烟社区,云南控烟行动尝试向纵深发展。这次在两家社区开展的无烟社区活动,是一个有益的尝试.”云南省健康教育所一位负责人表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