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8名拟聘控烟监督员公示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浪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浪报道    11月3日,广东省广州市城管委在官方网站公示8名拟聘用的市级控烟监督员名单,公示期至11月7日截止。经公示无异议后,8名市级控烟监督员将上岗协助广州控烟执法。拟聘的8人全部具有本科学历。

  控烟监督员的职责为“宣传控制吸烟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到各公共场所巡查,劝阻违法吸烟行为;指导各公共场所经营管理者落实控烟职责;采集信息及时向有关执法部门报告;协助控烟执法”。

  由于控烟监督员属于政府聘员性质,且需要经常出入敏感场所,还需持摄像器材记录违规吸烟者的行为,而其自身并没有执法权,仅仅是协助记录证据的“协管员”,工作性质有一定风险,加上年薪只有4万,控烟办相关负责人此前曾担心“找不到人”。

  记者查阅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此次控烟监督员的招聘记录,进入面试环节的人数为15人,最终录取笔试和面试成绩前8名参加体检。拟聘的8人全部具有本科学历,其中两人为法学学士,两人为金融学学士,其余分别为计算机、会计、水产养殖、生物技术学历。据控烟办的招聘要求,监督员首先要自己不吸烟,持驾驶证及有摄影特长者,优先考虑聘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