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芙蓉王:二十年品牌价值 造就王者风范(图)

2014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王淑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芙蓉王”品牌诞生于1994年,其最初成功源自上市时就确立了恰当的竞争定位,这为后来持续创新释放定位威力提供了基础,当时中国市场的高端卷烟以中华、红塔山为主导,前者零售价超过30元每包,后者10元每包左右,芙蓉王以20-30元每包展开侧翼攻击,在中华与红塔山之间建立起了差异化的定位。

  “芙蓉王”的成功第一要素,在于其做高端品牌,树“王者风范”的卓越定位。1995年“芙蓉王”推出之际,正是烟草“精品”、“极品”大战,风起云涌之时。那时问世的“芙蓉王”,经过几年的大浪淘沙之后,已经成长为引领风骚的金子般品牌之一。其原因除了不断整合企业的“芙蓉王”技术装备和基础管理,重要的一点就在于“芙蓉王”重视产品开发的准确定位。

  注重时代精神的注入,优秀湖湘文化不仅是“芙蓉王”品牌文化的底蕴,也是常烟企业文化的源泉。“芙蓉王”将常烟企业的理念文化、行为文化、制度文化等融入其品牌中,体现出常烟五十年发展中“挑战自我、挑剔自我、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

  自信、执着、富有远见,勤于实践,才使我们走的更稳、更远,并不是因为事情难我们不敢做,而是因为我们不敢做事情才难的,记得有一次,因为刚开始整条卷烟没有条形码,有个附近邻居到我店里订婚宴,当时订了10条芙蓉王,说好如果用不完可以退换,刚开始我不想做,怕他调换,最后说不清楚,老公在旁边说,你把店名,电话,地址写在上面,有什么问题他也可以和我们交涉,你自己的字你认得,生意也做了,忙也帮了。这10条芙蓉王也给我们带来了好运,从那时起我家店就延续了这个方法。当然,一直没有人打电话因烟的质量问题和我交涉,我的烟是烟草公司进的,根本不会有质量问题。反而,这一细节,增加了我的顾客群,有三十几家单位在我家店立账,订货,购物。并且,我对经常光顾我家店的老顾客,隔三差五的给些小礼品,商店人气大增。 

  品牌是企业进入市场的有利武器。它对企业的成功与失败起决定性作用。但只有品牌永远的不够的。必须使品牌成为一种精神,成为一种文化,同时一个强有力的品牌没有一个强大的公司,这个品牌也不会生存很久,品牌与企业相辅相成。所以常烟人自己认识到了他的价值,他们知道他们的品牌象征着他们的真诚;更是一种传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